亿发软件

用亿发,更易发,专业创新型软件研发服务公司

制造工厂如何实现精细化生产管理?ERP系统很有必要!

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实施ERP系统,实现企业的更优运营?


制造业ERP管理系统的建设作为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重要战略布局建设,能够采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信息技术,快速、自动统计数据,将各部门数据整合,并分类进行数据存储,各部门员工可以快速准确的找到自己需要的数据信息。


此外,在使用 ERP 生产管理系统后,它在生产过程中通过高效运营和随时访问实时数据,进行数据统计并生成各种类型的报告,从而可以有效地提高市场的弹性和竞争力。在企业的整体发展过程中,能够做好整体控制,做出关键业务决策。



ERP是企业信息化的核心技术系统,对采购、销售、生产、库存、质量、成本核算等环节可以进行信息数字化资源管理。现代ERP系统不仅触及和连接几乎每个企业运营的角落,还有助于在整个企业培育数据驱动思维,使主要利益相关方能够充分利用这种信息,来制定可促进业务增长和提升经营业绩的关键业务决策。


虽然制造业整体处于增长疲软状态,但制造业ERP市场仍保持稳定增长。定制型ERP的优势点在于,它所能提供的不仅是目前制造业ERP的项目管理、生产,对产品质量管控也能起到技术支持与管理效益。ERP系统通过对产品质量检测、客户反馈、行业内其他产品等数据进行统计、分析,制定产品质量生产标准,对产品质量进行全过程检测与生产过程在线检测,实现产品质量动态管控。对数据进行系统性分析提供高级报告,帮助企业进行商业智能的升级,包括销售决策等功能,并对生产材料进行统一管理、革新企业生产及销售模式、生产管理系统化、优化制造业工作流。


亿发软件制造行业定制erp系统打造按需设计、按需制造互联工厂体系,是对整个传统生产模式的颠覆与升级,使制造过程实现高度的柔性,满足个性化定制的需求的优质选项。


评论